清泽要加油呀

清泽每天都很开心

我的老师(完结)

三人来到张亮麻辣烫店里



“长靖,改天一起去看电影吧”林彦俊看着尤长靖,尤长靖看着他“这样吧,你这次英语考上120就答应你”




朱正廷不禁笑出来声,林彦俊脸一黑“笑什么笑,等着,这次我一定能考上120”



“林同学加油啊”尤长靖敷衍的说了一声,然后双眼直盯着老板手中的麻辣烫



 三人吃完到了别,朱正廷明显有些生气“长靖,你为什么要答应林彦俊啊”




“因为想让他好好学习”



“那长靖你喜欢他吗?”



“还行吧,人高,腿长,还帅”



“我就不了吗,我不管,长靖你只能喜欢我一个人”



“朱正廷你发什么疯呢”尤长靖疑惑的看着他



朱正廷把尤长靖按在墙上“尤长靖,我现在大声对告诉你,我,朱正廷,喜欢你!”



尤长靖直接吓蒙圈了“那个,朱正廷同学,你,,,,没发烧吧”说完,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




朱正廷打开了他的手“我没发烧,长靖你答不答应吧”



尤长靖叹了口气“我跟你说,师生恋是没有结局的,就算我喜欢你,要是校长知道,我两非死不可”



朱正廷瞬间开心“所以长靖是喜欢我的?”



还没等尤长靖说话,朱正廷就公主抱起尤长靖转圈圈,尤长靖就知道自己没办法了



一回到家,朱正廷就把这消息告诉了林彦俊,林彦俊听到了这消息差点没晕过去,哭了一个晚上,大清早发了条消息给朱正廷说“对长靖好点,要是他不开心我k爆你的狗头,哼”




后来……



林彦俊转回了以前的学校,黄明昊和范丞丞在一起了,陈立农去了美国,王子异也和蔡徐坤师生恋了,小鬼还在外面混,与另一帮的头朱星杰在一起搞暧昧了,一切就是那么美好(我是一个很敷衍的人🌚🌚)




后来,他们毕业了,找到了工作,顺利的生活




这天,朱正廷跟尤长靖表白了,尤长靖哭了,他从没想过师生恋会有结果,但是朱正廷告诉了他答案,是有的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是一个很敷衍的人,将就看吧,我不想写了😂😂



就算潦草完结吧

评论(13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